新闻
林海青主任携计科中心员工前往工地参观指导
2014-03-19 14:05     

2014年3月19日下午,计科中心林海青主任携基建装修联络小组成员及各实验室主任、专家教授等员工一行25人来到计算科学及应用研究能力建设项目(一期)工地现场查看,受到中建一局(总包)项目部、京兴国际工程公司(监理)项目部、中国电子工程设计院设计师的热情接待。

中建一局毛传东执行经理、李亭总工程师,机电部刘东经理,京兴国际工程公司侯富江总监、中电设计院范海龙设计师先后介绍了办公室、会议室及公寓的水、电配置和家具布局等。林主任和孙院士等专家根据特定功能需求和环保问题提出了装修要求,包括增加墙插座、书柜尺寸、板材和胶的环保等内容。

之后,林主任一行在总包和监理人员陪同下,前往建筑现场,主要参观了办公室和公寓的布局建设情况。期间,林主任在三层还亲自动手测量每间办公室长宽尺寸。林主任一行离开工地后,计科中心现场人员,中建一局和京兴监理有关人员就如何落实林主任等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讨论。

13.jpg

林海青主任一行听取设计、施工方汇报

2.jpg 

林海青主任(丈量者)现场测量办公室面积

3.jpg

林海青(右二)、毛传东(右一)、史求深(右三)等在现场交谈

CSRC 新闻 CSRC News CSRC Events CSRC Seminars CSRC Divi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