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计科中心林海青主任带领专家教授
2013-11-15 14:15     

2013年11月14日,计算科学及应用研究能力建设(一期)工地阳光灿烂,万里无云。上午10点45分,北京计算科学研究中心林海青主任带领中心的专家教授及员工25人到工地检查指导。

计科中心曲彤副主任、京兴监理公司张军副总经理和侯富江总监、中建一局项目部毛传东执行经理陪同前往工地,视察了正在进行二次结构砌筑的报告厅和办公区等。

离开现场之后,在工地会议室,专家们听取了曲彤副主任关于报告厅、会议室、多功能厅、一层大堂、阅览室、专家办公室、阳光连廊、餐厅等装修(包括功能和色样等)方案(效果图)的报告。林主任和专家们对装修方案的功能和布局提出了积极而有建设性的建议。

曲彤副主任表示,我们将把今天专家们的建议反馈给设计院和承担装修的单位。今天时间有限,会后把装修方案发给大家,欢迎大家继续多提宝贵意见。项目部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坚持以人为本,努力为大家营造环境优美,文化氛围浓厚的创新科研环境,希望大家继续关心、支持和参与项目的建设。

16.jpg17.jpg18.jpg19.jpg20.jpg21.jpg

CSRC 新闻 CSRC News CSRC Events CSRC Seminars CSRC Divi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