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国防科大廖湘科院长视察计科中心工地
2014-05-15 16:07     

2014年5月15日,国防科大计算机学院廖湘科院长等一行到计科中心工地视察了计算机房的施工情况,曲彤副主任等接待了廖院长一行。曲彤向廖院长简要介绍了施工项目的进展情况。计科中心项目在前期完成主体结构和二次结构砌筑的基础上,最近又基本完成了外立面幕墙和铝合金门窗工程。目前,主工艺设备及其配套设备和机房装修工程、有关各专业分包已基本完成招投标工作,建安设备大部分已开始进入现场安装,除了市政供电,其他各项工作预计9月底施工接近尾声。

随后,廖院长等在北京计算科学研究中心向林海青主任和专家教授们介绍了400万亿次天河系列大型计算机系统的并行特性、主要指标及维护运行方式,并就软件开发、人才培养和合作交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

5月22日,为确保2014计科中心年底入驻新楼, 200多名参加该工程建设的员工聚集在施工现场,举行了大干100天的誓师大会。会上,总包、监理、分包、建设单位的代表分别表达了决心,并提出了保证。在总包单位项目执行经理带领下,参会的200多名员工进行了“保工期、保质量、保安全、保文明施工、为建成精品工程大干100天”的宣誓,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6.jpg

目前建筑全景图

 7.jpg 

2014年5月15日,国防科大廖院长等一行在计科中心曲彤副主任陪同下视察施工现场

 8.jpg

 2014年5月15日,国防科大廖院长等一行在计科中心曲彤副主任陪同下视察机房施工情况

 9.jpg

 2014年5月15日,国防科大廖院长等与计科中心林海青主任、曲彤副主任及教授进行座谈

 10.jpg

 2014年5月22日,施工现场举行“大干100天”誓师大会

 11.jpg 

2014年5月22日,参建人员进行“大干100天”宣誓

CSRC 新闻 CSRC News CSRC Events CSRC Seminars CSRC Divi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