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计算科学及应用研究能力建设项目主体结构封顶仪式成功举行
2013-09-29 08:25     

2013年9月29日上午九时,计算科学及应用研究能力建设项目主体结构封顶仪式在中关村软件园二期工地举行。

参加封顶仪式的有中物院综合计划部龙江副处长、计科中心林海青主任和曲彤副主任、中建一局北京公司简文华和谢述光副总经理、京兴国际监理公司张军副总经理、中电设计院李健设计师、求实咨询公司郝文伟副总经理等领导。

在封顶仪式前,中建一局(总包单位)项目部执行经理毛传东简要汇报了项目建设和管理情况,随后京兴国际侯富江总监、中电设计院李健设计师、求实咨询公司郝文伟副总经理、中物院龙江副处长、计科中心林海青主任和曲彤副主任、中建一局北京公司简文华副总经理先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计算科学及应用研究能力建设项目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表示祝贺,对参建人员表示感谢,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希望。

随后,各方代表在鞭炮声中举铲封上最后一平混凝土。封顶仪式结束后,各方代表合影留念。

1.png2.png3.png4.jpg4.png5.png

CSRC 新闻 CSRC News CSRC Events CSRC Seminars CSRC Divi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