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计算科学及应用研究能力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通过国家级评审
2012-06-02 09:11     

2012年6月1日,国防科工局系统二司在北京组织召开了“计算科学及应用研究能力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专家评审会。

会议由国防科工局系统二司副调研员陈恺主持,中核集团科技委严叔衡研究员任评审组长,评审组成员共7人。参会的还有国防科工局系统二司处长贾锦蕾,院计划部副部长向洵、审计部部长申建新、财务部处长唐黎、北京工作部张磊、北京计算科学研究中心副主任曲彤、应物所计算中心副主任邵京云及有关人员11人。

会议听取了项目建设单位北京计算科学研究中心和设计单位中国中元国际工程公司的汇报和说明,审阅了相关资料及文件,经认真讨论,评审组同意该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通过评审。


1.jpg

CSRC 新闻 CSRC News CSRC Events CSRC Seminars CSRC Divi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