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应邀参加中关村软件园2014年“孵化器杯”羽毛球友谊赛
2014-09-13 11:30     

10.jpg

2014年9月13日,中关村软件园2014年“孵化器杯”羽毛球友谊赛在泰川羽球馆举行。中心经前期精心准备,应邀组织了一支由16名队员组成的代表队参加本次比赛。此次比赛为混合团体赛,每支参赛队伍均由两队男双、一对男单、一对混双和一对女双组成,六支队伍为一组,并采用五局三胜的小组淘汰赛制。

11.jpg

经过五轮激烈比拼,队员们奋力拼搏,先后击败了广联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关村软件园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最终获得小组第四(总十六强)的良好成绩。此次友谊赛为中心员工提供了与软件园友邻单位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在强健体魄的同时也让大家充分感受到比赛经验和团队配合的重要性,祝愿大家在未来的各种比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CSRC 新闻 CSRC News CSRC Events CSRC Seminars CSRC Divi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