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院长助理张科一行到访中心调研研究生工作
2014-10-09 11:35     

2014年10月9日,院长助理张科、院人教部部长刘瑞根一行4人到访中心调研研究生工作。中心林海青教授对张助理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结合中心研究生工作实际与我院研究生管理现状提出了相关发展思路和建议。中心几位有多年研究生管理经验的资深教授,也纷纷提出了国内外普遍通行的一些比较好的研究生管理政策与措施,供院参考决策。刘部长对于加强我院硕博连读政策的灵活性,提升我院研究生使用效能的提议非常赞赏,同时就加强我院研究生选送培养、奖学金制度和毕业就业规划等政策提出了指导意见。张助理表示,中心各位教授提出的建议都非常中肯且针对性强,院里将加强北京和绵阳地区的统筹管理,研究提出适合中物院特点和需求的研究生管理模式,非常欢迎中心在后续的工作中一如既往地提出相关可资借鉴的发展思路与建议。


1.png

CSRC 新闻 CSRC News CSRC Events CSRC Seminars CSRC Divi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