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与香港科技大学签订合作协议
2016-06-27 09:40     

2016622日,香港科技大学首席副校长史维教授、数学系主任汪扬教授、王筱平教授和钱铁铮教授访问中心并与中心各研究部主任进行了座谈交流。中心主任林海青教授热情接待了科大代表团一行。当天,中心与香港科技大学正式签订了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在今后展开深入密切的合作,形式包括但不限于联合培养博士后、联合招生、人员互访及计算资源共享等,合作领域将主要集中在数学、物理以及计算科学方面。

香港科技大学是一所成立于1991年的高度国际化研究型大学,亦是香港八所受政府大学教育资助委员会资助并可颁授学位的高等院校之一,由理学院、工学院、工商管理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及霍英东研究院五所学院组成。科大以浓厚的研究文化及国际多元的校园见称,在科学、工程、商管、人文科学和社会科学领域上提供跨学科课程,其中电子工程、土木工程、计算机科学、统计学为其优势学科。(http://www.ust.hk)


1.jpg

2.jpg


CSRC 新闻 CSRC News CSRC Events CSRC Seminars CSRC Divi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