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2016年边界与内部层国际会议
2016-08-25 08:31     

2016815-19日,北京计算科学研究中心(CSRC)应用与计算数学研究部与清华大学联合主办的边界与内部层国际会议(BAIL 2016在北京计算科学研究中心顺利召开。BAIL 会议每两年召开一次,北京曾于1994年举办BAIL会议;随着近年来中国关于数值分析的研究活动大幅增加,BAIL 2016会议再次在北京召开。

本次会议共持续5天,针对奇异摄动问题(如对流扩散问题、高雷诺数情况下的流体力学问题等)数值解,邀请了近50名国内外专家学者进行特邀报告,包括来自北京计算科学研究中心的张智民教授、清华大学的黄忠亿教授、美国桑迪亚国家实验室的Pavel Bochev教授、西班牙马德里自治大学的Julia Novo教授以及德国德累斯顿工科大学的Hans-Goerg Roos教授等。会议共有60余位来自美国、德国、欧盟、韩国、印度和国内的学者参加,会场气氛热烈,与会人员互相交换思想及意见。最后会议组织者之一,来自北京计算科学研究中心的Martin Stynes教授做总结发言,会议至此圆满结束。


11111111111111.jpg

222222222222222222222222.png

CSRC 新闻 CSRC News CSRC Events CSRC Seminars CSRC Divi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