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成像与算法”研讨会
2016-12-23 09:09     

眼见为实。没有好的“成像”和“算法”,有时候却“视而不见”。2016年12月16-17日,在北京计算科学研究中心召开了一个多学科交叉研讨会,讨论成像过程以及后续数据分析的算法问题,把成像领域的专家与计算数学图像分析领域的专家关在一个讨论室,深入讨论了这个题目下的问题以及方法。参会的专家和学生来自多个研究方向,包括X射线全相干成像、X射线透射成像、电子显微镜单颗粒成像、电子显微镜断层扫描、随机方位成像等,探讨的方法包括二维分类、降噪、压缩感知、图像填充和恢复、三维空间结构重组、多重结构分析等非常广泛的内容。参会单位包括: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湖南师范大学、华北电力大学、解放军火箭军科研部、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天津大学、上海科技大学、清华同方威视、中物院一所和九所、中科院生物物理所、华中师范大学、和北京计算科学研究中心等。

1111.jpg

CSRC 新闻 CSRC News CSRC Events CSRC Seminars CSRC Divi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