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2012年度优秀本科生夏令营成功举行
2012-07-03 14:32     

7月1日至2日,北京计算科学研究中心2012年度优秀本科生夏令营成功举行。

科研事务办公室主管焦明晖向营员们介绍了中心成立背景、学科设置、研究生培养及招生办法等。随后林海青教授、罗礼诗教授、包维柱教授、杨文副教授、刘利民副教授、喻进副教授、邓小龙副教授、高翔博士分别作为各实验室代表介绍了各自的研究领域和招生方向。    

之后营员们分别介绍了自己的教育经历和感兴趣的研究方向,阐述自己对科研的理解,表达自己的梦想与追求。教授们认真听取了大家的自我介绍,并与各位营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回答了他们关心的具体问题,帮助营员们更好地了解中心的研究生培养工作和优势学科专业。

此次是中心第二次独立举办面向全国优秀本科生的夏令营,共有来自全国各地7所学校的15位优秀本科生参加了本次夏令营。通过搭建交流的平台,让学生近距离的了解中心学科专业、师资队伍、科研状况及学术水平。

1.jpg

CSRC 新闻 CSRC News CSRC Events CSRC Seminars CSRC Divi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