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二九联谊会领导视察计算科学及应用研究能力建设工地
2014-06-04 15:49     

2014年6月3日下午,新当选的“二九联谊会”理事长(中物院原党委书记)姜悦楷、常务副理事长(中物院原党委副书记)孙维昌、常务副理事长(中物院原副院长)王润民、副理事长(中物院原总工程师)薛本澄、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九所原党委副书记)李佑明一行到计算科学及应用研究能力建设工地视察指导工作。

计科中心科研事务办公室焦明晖主任首先向领导们汇报了中心概况,包括中心成立背景,人员基本情况,科研项目,取得的科研成果。其次,从人才引进和培养、合作交流平台建设(组织召开国内/国际会议30余次、接待来自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200余人次来访学者)、体制机制创新探索(管理效率为先、团队精神、主人心态)等三个方面,介绍了几年来计科中心开展的各项工作以及计科中心的长远发展规划。随后,曲彤副主任向各位领导汇报了计算科学及应用研究能力建设(一期)建设情况,包括项目概况、项目建设特点、项目进展及取得的荣誉等等。最后,各位领导在曲彤副主任及总包单位毛传东经理的陪同下到新建大楼里视察了大型计算机房、学术报告厅和阳光走廊等。

领导们听了介绍和视察后很受鼓舞,对计科中心的发展和未来充满期待。


3.jpg

二九联谊会领导们听取汇报

 4.jpg


计科中心曲彤副主任向领导介绍大楼建设情况

5.jpg 

二九联谊会的领导们在曲彤副主任陪同下视察工地


CSRC 新闻 CSRC News CSRC Events CSRC Seminars CSRC Divi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