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计算机应用研究所何世达书记一行到访计科中心
2012-12-12 16:58     

2012年12月12日上午,中物院十二所(计算机应用研究所)何世达书记一行8人到中心访问调研,随行的有副书记姚向东、纪委书记兼工会主席刘强、科生处处长谢阅、规划处处长唐定勇、组织人教处副处长王晓东、新一代信息中心主任刘渊、仿真中心主任刘建波。中心主任林海青热情接待了何书记一行,并和中心综合办公室主任陈蜀勇、科研事务办公室主任焦明晖、财务主管郭长虹以及力学实验室邓小龙教授与十二所来访嘉宾进行了座谈。

焦明晖主任就中心的基本情况和发展现状向来宾做了介绍,随后,林海青主任与大家就科研管理、考核激励、人才引进和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何书记对中心在体制机制创新和科研发展方面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希望今后能与中心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学术交流与沟通合作。林主任对兄弟单位及领导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强调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十二所等兄弟单位的交流与合作,在中心发展壮大的过程中,与兄弟单位一道努力提升中物院在国内国际科技界的话语权,为中物院和国家的科技发展贡献力量。

1.png

CSRC 新闻 CSRC News CSRC Events CSRC Seminars CSRC Divi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