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法国驻华大使馆科技副参赞 Abdo Malac先生到访中心
2015-04-03 09:24     

2015年4月2日上午,法国驻华大使馆科技副参赞Abdo Malac先生一行2人到中心访问参观。

中心主任林海青教授接待了Malac先生一行,并陪同其参观了中心科研楼,了解中心客座教授、来访学者、博士后和学生的分布与管理模式,以及中心计算机房的分布与使用。

在随后的讨论交流会上,林主任就中心的基本情况、对外合作、发展目标与使命等进行了介绍,中心量子物理与量子信息研究部游建强教授与复杂系统研究部徐辛亮特聘研究员分别就所在研究部与法国科研人员的合作情况作了介绍。Malac先生就法国使馆对于加强与中方科技合作的支持情况进行了介绍,并与林主任探讨了如何提供更为切实有效的支持方式,为中心加强与法国科学家的科技合作奠定基础。林主任对Malac先生的热情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结合中心的软硬件资源,在法国大使馆的帮助下,进一步增进与加强同法国科研机构的友谊与合作。

会后,中心人员与Malac先生一行合影留念。


1.jpg

2.jpg

3.jpg

CSRC 新闻 CSRC News CSRC Events CSRC Seminars CSRC Divi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