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赵院长视察计科中心建设工地
2014-04-28 10:25     

4月28日下午,赵院长视察了北京计算科学研究中心建设项目工地。中建一局(集团)董事长罗世威、中元国际副总裁王漪,建设、总包、监理单位的现场主要管理人员陪同视察。

首先由中建一局项目部从“中建一局简介、项目概况、工程管理目标、施工管理”等几个方面向赵院长做了汇报。随后,罗世威董事长向赵院长介绍了中建一局的经营理念及核心价值观。中建一局坚定执行“大市场、大业主、大项目”的营销战略,践行“品质保障、价值创造”的核心理念,恪守“用我们的承诺和智慧雕塑时代的艺术品”的质量理念,不断健全和完善“过程精品、动态管理、目标考核、严格奖罚”的质量运行机制和“目标管理、创优策划、过程监控、阶段考核、持续改进”的创优机制,打造“精品工程生产线”。以“诚信、发展、盈利”的理念构筑企业的核心价值观,以高效、优质服务和重合同、守信誉的严谨作风赢得了广大客户、行业主管部门的充分信赖。赵院长就建设项目管理的一些问题和罗董事长进行了交流。

汇报结束后,赵院长视察了正在建设的工地。在视察过程中,项目部负责人就建设项目的进度、质量、安全等向赵院长做了进一步汇报。赵院长对项目现场管理工作表示满意,向中建一局、中元国际的领导及现场管理人员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继续努力,按计划、保质、安全地建成项目。


1.jpg

2.jpg

3.jpg

CSRC 新闻 CSRC News CSRC Events CSRC Seminars CSRC Divi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