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副主任曲彤一行访问国核电力院考察园区文化环境建设
2012-07-04 10:42     

2012年7月3日,北京计算科学研究中心副主任曲彤、综合办公室主任刘洁、科研事务办公室主管焦明晖、建设项目建筑总设计师赵青扬及基建项目部成员一行访问国核电力规划设计研究院(简称“国核电力院”),得到了国核电力院纪委书记兼工会主席高文永、院长助理陈海华等人的热情接待。

首先,我方听取了关于国核电力院新园区文化环境的介绍,了解了用色彩语言诠释企业理念的思路和实践;双方重点就新园区建筑环境设计中运用企业文化的构思,科技与艺术、文化与环境和谐融洽的等问题进行了交流。随后,参观了国核电力院园区。

国核电力院隶属国家核电技术公司,是国家AP1000三代核电引进、消化、吸收和再创新完整的技术平台的重要组成部分,主要承担电力系统规划,核电、火电、超高压、特高压送变电工程的勘察设计、咨询等业务。此次访问给予中心建设项目建筑环境设计方面以启示,使建筑环境更好的运用、蕴涵、诠释出中心文化,为打造国际一流的开展学术研究的办公环境奠定基础。

8.jpg

CSRC 新闻 CSRC News CSRC Events CSRC Seminars CSRC Divi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