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北京计算科学研究中心与中国久远高新技术装备公司开展工会活动交流
2013-12-04 10:55     

为增进与中国久远高新技术装备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久远)之间的工会活动交流,加强单位之间的沟通互动,12月3日下午,北京计算科学研究中心一行14人前往中国久远进行访问交流。

首先,中国久远党群办主任白晓峰与中心综合办主任陈蜀勇分别介绍了各自单位的党团工会活动。随后,中国久远人力资源部部长刘洁以“沟通从心开始”为主题,通过互动游戏的形式强调了有效沟通的方式方法,增进了双方员工的了解。中国久远郭明朝副总勉励大家加强学术交流互动,共同为我院三元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2.jpg3.jpg4.jpg5.jpg

活动后半程,双方进行了别开生面的乒乓球友谊赛,大家在运动的酣畅淋漓和轻松自由的沟通过程中增进了彼此的相互了解和兄弟单位之间的友谊。

6.jpg7.jpg

CSRC 新闻 CSRC News CSRC Events CSRC Seminars CSRC Divi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