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激发态电子结构的算法与应用研讨会
2016-08-19 14:37     

     2016年8月8日至10日,由北京计算科学研究中心计算方法研究部主办的激发态电子结构的算法与应用研讨会在北京计算科学研究中心召开。

激发态的电子结构理的理论研究是凝聚态物理和量子化学领域中最活跃的研究领域,其对于理解材料和化学体系的电学和光学性质,以及能源的相关应用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但是计算激发态的数值算法理论通常具有较高的计算复杂度。本次会议旨在让该领域的权威专家为大家介绍激发态的数值算法理论的最新发展和应用,并促进会议参与者之间的讨论交流。

本次大会邀请了来自美国、德国、意大利等相关领域的22名知名学者作为特邀报告人给出了精彩的报告,同时也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相关领域的年轻科学家和学生参加。

11111111111.jpg

22222222222.jpg

333333333333.jpg


CSRC 新闻 CSRC News CSRC Events CSRC Seminars CSRC Divi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