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量子与动力学理论中的数学问题与计算方法
2017-07-25 09:12     

2017年6月7-14日,北京计算科学研究中心(CSRC)应用与计算数学部举办的主题为“量子与动力学理论中的数学问题与计算方法”会议顺利召开。

本次会议共持续8天,6月7日-10日为暑期学校,Eric Cances教授(Ecole des Ponts and INRIA)、Lorenzo Pareschi教授(University of Ferrara)、 Jose A Carrillo 教授(Imperial College London)以及包维柱教授(National University of Singapore and CSRC)分别为学员授课。6月11日-14日邀请了国内外相关领域30余名专家学者汇报量子体系与动力学理论中相关数学理论与科学计算的最新进展,培养该方向的年轻学者(学生),聚焦以后的研究方向和合作课题。

本次会议同时吸引了来自国内不同高校近120名年轻学者及学生参加,会场气氛热烈,与会人员互相交换思想及意见。最后会议组织者之一,来自北京计算科学研究中心的包维柱教授及蔡勇勇特聘研究员做总结发言,会议至此圆满结束。

1111111111.png

CSRC 新闻 CSRC News CSRC Events CSRC Seminars CSRC Divi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