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深度学习在计算机视觉、求解微分方程和计算建模中的应用培训班
2019-06-07 15:48     

2019年6月3日-6日,由北京计算科学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应用与计算数学研究部主办的“深度学习在计算机视觉、求解微分方程和计算建模中的应用培训班”,在中心第一会议室顺利召开。本次培训班为期4天,共吸引来自院内外多个科研机构共140余名学员参与培训。

本次培训班开班仪式,由中心应用与计算数学研究部主任张智民教授主持,首先由中心综合办公室陈蜀勇主任为学员介绍中心概况,随后张智民教授介绍数学研究部概况,本次培训班主办人王奇教授为学员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相关内容及目标。

本次培训旨在使研究人员熟悉如今在人工智能和数据科学中非常重要的深度学习的方法和具体的实现软件:TensorFlow的实战培训。培训期间,共五位来自国内外高校的专家学者为学员授课,其中包括南开大学梁科教授、山东大学/美国南卡罗莱纳大学王宏教授、美国布朗大学Maziar Raissi教授、清华大学王松教授及美国犹他州立大学赵佳教授;本次培训课程采取上午理论部分授课,下午学习TesnsorFlow并结合上机练习的培训形式,与参培学员进行了良好的沟通与交流,解答了学员提出的各类问题。

为期4天的培训课程中,授课教师与学员们热烈讨论,学员均表示在本次培训课程中获益良多,培训平台也成为业内人士深入交流及学习有关前沿科学的有益渠道。

1.jpg

CSRC 新闻 CSRC News CSRC Events CSRC Seminars CSRC Divi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