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U量化程序TeraChem, 功能和应用
Speaker
Prof. Jian-Guo Yu
Middle Tennessee State University, USA
Abstract

报告将简要介绍通用GPU(GPGPU)的基本用途、架构和发展历程, 然后详细介绍世上第一个完全在GPU下开发的量化计算程序TeraChem。介绍TeraChem的结构、功能, 及与CPU程序相比, 计算速度的极大威力, 并示例介绍近年来几个使用TeraChem计算在化学和生命科学领域的计算研究取得的值得关注的成果。

About the Speaker

于建国, 原北京师范大学教授, 现美国田纳西中部州立大学资深研究员, 博士生导师。主要从事传统和GPU量化程序的科学研究和教学。是多个国际著名量化程序的作者和贡献者, 如: Spartan, MOLCAS, TeraChem等。

Date&Time
2017-04-05 10:00 AM
Location
Room: A303 Meeting Room
CSRC 新闻 CSRC News CSRC Events CSRC Seminars CSRC Divi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