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lecular Dynamics Simulations from the Perspective of Biology
Speaker
Prof. John Kuriyan
Departments of Molecular and Cell Biology and Chemistry,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Berkeley, USA
Abstract

该讲座的基础是John Kuriyan于2014年在美国劳伦斯利弗莫尔国家实验室的诺贝尔讲座系列报告, 此系列邀请诺贝尔获奖者从科普的角度介绍他们的获奖工作, Martin Karplus教授(2013年诺贝尔化学奖)因年迈委托他的学生John Kuriyan所做。John Kuriyan博士毕业后转行成为美国最有声誉的结构生物学家之一, 因此他会从生物的角度介绍分子动力学的历史, 应用和发展前景。John Kuriyan教授也将在讲座中介绍他的为学经验和心得。

About the Speaker

John Kuriyan是加州伯克利大学化学系Chancellor教授, Howard Hughes 研究员, 美国科学院院士, 英国皇家科学院海外院士, 他从计算模拟转行到实验科学, 不但在有关细胞信号传导的蛋白质生物结构和功能的研究上有非常突出的成绩, 不到40岁即入选美国科学院院士, 他更是学术界公认的当前最有天才和学术品味的结构生物学家之一。John Kuriyan于2005年获得美国科学院Loundsbery奖(该奖项每年授予一名45岁以下的科学家)及其他多项重要科学奖项。

Date&Time
2016-10-26 3:00 PM
Location
Room: Conference Room I
CSRC 新闻 CSRC News CSRC Events CSRC Seminars CSRC Divi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