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技术发展以及在医疗健康影像领域的应用
Speaker
吴志力 工程师
宜远智能创始人
Abstract

深度学习之父Hinton为何瞄准医疗AI? 谷歌无人车之父Thrun为何改行在Science杂志发表皮肤癌AI系统?用AlphaGo让千年围棋GameOver的Deepmind为何转向眼病诊断?美国为何冒出上百家医疗AI初创企业?宜远AI创始人吴志力及合伙人吴宇, 将结合他们对行业的调研及实践, 分享医学影像等领域深度学习技术的发展以及实践。

About the Speaker

吴志力, 英国利兹大学博士后, 谷歌研究奖获得者。曾在爱立信大数据研究院任职, 在多家公司任数据变现业务负责人, 在ICML/ACL等顶级会议发表多篇人工智能论文。目前作为宜远智能创始人, 联合多名人工智能博士、来自腾讯的AI算法专家、众多海内外医学顾问, 专注为大中型医疗健康综合体提供AI增强解决方案, 为专业人员及机构研发提供所需AI工具和方法。团队在肺结节识别领域在阿里天池公开数据集上取得优异成绩。连同曾在腾讯工作的技术合伙人吴宇, 为大家分享深度学习等AI技术在影像分析的经验和案例。

Date&Time
2017-12-12 2:00 PM
Location
Room: A303 Meeting Room
CSRC 新闻 CSRC News CSRC Events CSRC Seminars CSRC Divi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