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rogresses in home-made HPC, Sugon
Speaker
Dr. Xi-Guo Xie
HPC Product Division, Sugon
Abstract

本次报告主要介绍曙光在全国产高性能计算机方面的最新进展,国产X86处理器及异构加速卡,各类高性能计算应用在国产平台下应用表现等。

About the Speaker

解西国,曙光高性能计算产品事业部高级工程师。2016年毕业于北京大学,获得理学博士学位,同年加入曙光信息产业(北京)有限公司。2017年~2019年,在曙光信息产业(北京)有限公司和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博士后工作站从事研究工作。在站期间开展了国产处理器平台性能分析、应用移植和优化等工作。博士及工作期间共发表SCI论文5篇,共提交发明专利申请2项。

Date&Time
2020-08-25 10:00 AM
Location
Room: A303 Meeting Room
CSRC 新闻 CSRC News CSRC Events CSRC Seminars CSRC Divi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