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ansion of EYM Amplitudes in Gauge Invariant Vector Space
Speaker
Prof. Bo Feng
Zhejiang University
Abstract

在这个报告中,我们讨论如何构造规范不变的矢量空间,并用这个空间来展开含规范场的散射振幅,比如爱因斯坦-杨米尔斯振幅。在进行展开操作时,我们利用了作用到振幅上的微分算符,并给出了具体的简单算法如何一步步发现展开系数。

About the Speaker

冯波,本科和硕士毕业于北京大学,之后在麻省理工学院取得博士学位,并先后在普林斯顿高等研究院以及英国帝国理工大学做博士后。2007年到浙江大学任教至今。于2011年获国家杰出青年基金。博士期间主要研究方向是弦对偶理论的场论方面,之后的主要研究方向是散射振幅的形式理论。主要代表工作是在壳振幅方案的递推关系以及一圈图么正切割方案。

Date&Time
2020-11-06 2:30 PM
Location
Room: A303 Meeting Room
CSRC 新闻 CSRC News CSRC Events CSRC Seminars CSRC Divi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