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滑粒子法SPH及其在固体入水中的应用
Speaker
A/Prof. Xiu-Feng Yang
Beiji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bstract

光滑粒子法(Smoothed Particle Hydrodynamics, SPH)是一种无网格方法。因其在处理大变形、自由表面、交界面、运动边界等问题上的优势,光滑粒子法近一二十年在流体模拟中得到了迅速发展和广泛应用。然而,传统的光滑粒子法主要采用均匀分辨率,难以适应高分辨率及大规模数值模拟的需要。报告将介绍一种基于自由表面/交界面及运动边界的自适应分辨率方法,以及光滑粒子法在固体入水和复杂多相流等方面的应用。 

About the Speaker

杨秀峰, 2006年本科毕业于吉林大学,2011年在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获博士学位。毕业后在中国科学院力学研究所任助理研究员,2015年到美国爱荷华州立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2019年加入北京理工大学宇航学院,任特别研究员、博士生导师。主要从事多相流、流固耦合、传热传质等方面的计算流体力学算法及应用研究,在《中国科学》, Journal of Computational PhysicsPhysical Review E等国内外期刊发表SCI论文30余篇。

Date&Time
2022-09-20 10:30 AM
Location
Room: A303 Meeting Room & Tencent Meeting
CSRC 新闻 CSRC News CSRC Events CSRC Seminars CSRC Divisions